电气学院举办梦想公开课
2019年05月08日18时56分    阅读:2523

DSC04192.JPG

5月8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沈潜教授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家国梦、弘毅心——从近代著名外交家顾维钧说开去”五四运动100周年梦想公开课活动。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超,团委书记杨琨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部分大一年级学生参与此次公开课。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共唱国歌,学生代表上台朗诵散文诗《青春中国》。随后,沈潜教授讲述了顾维钧的青春成长、家国情怀、责任担当,为在场学生阐述了家国情怀的意义所在。沈潜教授提出:当代青年应当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养,弘扬家国情怀,做真正的新青年。主讲结束后,全体成员共唱团歌结束了此次公开课。

此次梦想公开课的举办,提升了该院学生对家国情怀的理解,并积极倡导作为当代新青年,应当守护好自身的家国情怀,让家国情怀融入生活,青年学子要有梦想、有责任、有担当、有奋斗,珍惜大学时光,扛起与时代同脉的责任。

DSC04194.JPG

DSC04220_看图王.jpg


(周海贤/摄影 周海贤 杨琨/供稿 杨琨/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