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铭记爱心义工协会来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2019年05月09日08时21分    阅读:3550

QQ图片20190507153848.jpg

5月7日下午,常熟市铭记爱心义工协会理事长顾侃一行6人来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副校长李俊峰,学生处副处长杨乃鹏、资助中心冯浩和受助学生等参与捐赠活动。

李校长简单介绍了我校学生资助政策,同时向顾理事长的爱心助学活动表示感谢。顾侃介绍了铭记爱心协会的成立初衷,即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进行定向资助,以减轻他们在求学的道路上经济压力,使他们能够成长为家庭的支柱,社会的基石,以及国家之栋梁。

最后,副理事长鲍新民女士代表协会向3名受助学生各捐赠3000元善款,同时鼓励受助学生好好学习,争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获取奖学金。

3名受助学生纷纷表示,感谢铭记爱心协会义工们的热心关爱,并承诺在校期间努力学习,学成之后努力回报社会。

微信图片_20190508085040.jpg


(徐晴/摄影 冯浩/供稿 杨乃鹏/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