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部署重点工作
2019年05月09日11时23分    阅读:4831

会议现场4.jpg

5月9日上午,学校在东湖校区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会议围绕省教育厅关于全省学校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整治通知精神,总结学校安全工作情况,部署学校下一阶段安全重点工作。校领导江作军、李俊峰出席会议,党办校办主任王继元主持会议。

校长江作军对学校下一阶段安全重点工作的落实提出要求。一要围绕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全省学校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制订学校相关工作方案。二要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三要针对重点环节领域抓好排查,谁主管业务,谁负责安全。四要分阶段抓好整改,全力迎接上级检查。五要强调责任到位,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协同推进。

副校长李俊峰从工作要求、工作方法、工作层级、工作重点、工作安排等五个方面全面部署了接下来学校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整治工作。

会上,教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就前期安全检查情况,分别作了发言。

相关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与会领导.jpg

会议现场

会场一角.jpg

会议现场

(琪琪/摄影 张磊/供稿 刘清华/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