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委举行发展对象入党答辩会
2019年05月09日13时44分    阅读:2537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1431347448.jpg

为全面考察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水平和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深入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纯洁性,进一步严格把好党员发展的“入口”关, 5月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举行发展对象入党答辩会。本次答辩会邀请学院党委书记周英、副书记白小斌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组成答辩小组。

会上,党委书记周英对36位答辩对象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对党员发展进行答辩的背景、意义做了说明和强调。36位答辩人通过ppt呈现、荣誉奖项介绍、实践图片介绍等方式,从思想、学习、生活等多方面做了客观的、全面的汇报,实事求是地阐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努力方向,并对自身存在不足做了深刻剖析。随后答辩小组对每位发展对象进行提问,考察各位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理论水平、入党动机及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毅力,并依据答辩情况进行评议。

经管学院党委严格落实党员发展答辩制度,不仅对发展对象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核,有利于提高党员素质,严把入口关,也使得党员发展工作更加透明,更好地接受党内外群众的监督。

902338980.jpg

921117945.jpg

795365419.jpg


(纪洋洋/供稿 周英/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