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赴昆山嘉美科技孵化产业园开展洽谈合作
2019年05月09日15时45分    阅读:2857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jpg

5月9日,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徐本连教授一行等5人赴昆山嘉美科技孵化产业园调研企业,洽谈合作事项。科技镇长团成员、周市镇党委副书记郭文华博士、产业园总经理陈晓婷博士等相关人员参加对接活动。

会上,昆山中立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昆山永康精密模具有限公司、昆山巧乐机器人有限公司及昆山万同和机械有限公司分别向介绍了各自的行业特点及研发产品,涉及工业自动化改造、精密模具、机器人集成及冲压自动化等诸多方面。随后,各公司的技术骨干就公司所遇到的技术难题与我院专家博士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主要集中在焊缝位置检测、曲面检测、模具道具与参数选择、激光切割及细胞储存等方面,希望在设备改造、技术难题攻关等方面开展产学研合作。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徐本连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特色及此次调研的目的。陈友洋副书记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在毕业生就业、员工学历和职业技能提升等方面也交流探讨。对接活动后,专家团一行分别参观了企业研发中心和车间生产场地,双方在人才培养、联合申报项目、产学研合作项目等方面初步达成了一致意向,推进校企进一步深入合作。

initpintu_副本.jpg


(杨兰玉/供稿 陈友洋/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