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2017级师范生见习动员大会
2019年05月09日16时42分    阅读:2551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190509163602.jpg

5月8日下午,人文学院在成道楼音乐厅举行2017级师范生见习动员大会,人文学院副院长闫祯、顾国梅,学前教育系教师左瑞红以及见习带队教师出席会议并做实习动员指导,2017级学生积极参与。

会上,闫祯指出了此次见习活动的重要性,他要求学生们在实践中运用自己的专业理论知识,并且主动把自己的想法与老师们进行交流,重点强调了见习的安全与纪律的重要性。其后,顾国梅指出,学生们见习时要有秩序,帮助指导老师进行日常教学活动,同时也对请假等问题作了具体说明。最后,左瑞红带领学前的学生分析了见习任务,提醒同学们要认真阅读、填写见习手册,遵守见习安排。此外,左瑞红老师还强调了此次见习工作的实践性,对提升师范生技能、动手能力提出了希望。

此次会议不仅动员了学生积极参与的热情,也让他们明白了见习活动是师范生从理论学习走向实践的过渡环节,同时也是检验自身学习,明确未来发展的重要体验,每个人都应该好好把握这次机会,努力做出最好的成绩。


(钱颖悦/供稿 王中教/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