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社会发展和基础研究处来校调研
2019年05月10日15时55分    阅读:9872
供稿单位 / 科技产业处

会议现场1.jpg

5月10日上午,江苏省科技厅社会发展和基础研究处周灵群副处长一行5人来校调研。我校姜建明副校长出席并主持调研座谈会,科技产业处(社会科学处)及相关学院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姜建明副校长对周灵群副处长一行莅临我校指导表示诚挚的欢迎,同时感谢江苏省科技厅一直以来对我校科研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周灵群表示,受夏冰副厅长委托,省科技厅社会发展与基础研究处专程赴常熟理工学院听取对省“科技改革30条”落实和部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就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等项目的研究和相关管理工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在总结讲话中,周灵群进一步肯定了常熟理工学院近年来在科研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一定会将老师们反映的相关意见与建议带回去认真研究,尽可能的在后续工作中予以吸收、完善。

姜建明副校长和江苏省科技厅社会发展和基础研究处副处长周灵群副处长.jpg

江苏省科技厅社会发展和基础研究处副处长周灵群(左)和常熟理工学院副校长姜建明(右)

201905101557475682450330222.jpg

来宾

我校与会的相关部门领导.jpg

我校与会相关负责人

(琪琪/摄影 沙巨山/供稿 范炳良/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