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道达江海助学金”资助仪式
2019年05月10日19时00分    阅读:2967

QQ图片20190510161250_副本.jpg

5月10日下午,“道达江海助学金”资助仪式在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小会议室举行。常熟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宗根、常熟道达江海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阚国军、常熟恒泰港口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阚国明、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姚勤、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乃鹏、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陆振华以及受助学生出席仪式,仪式由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蒋超主持。

姚勤代表学院致辞,介绍了道达江海助学金的设立情况,杨乃鹏宣读了获得助学金的学生名单,阚国军、阚国明共同为受助学生颁发了资助证书。阚国军董事长代表企业向受助学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秉持校训,学会感恩,努力学习,鼓励学生并欢迎优秀学子加入公司,共同实现中国梦。

副书记沈宗根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对道达江海物流、恒泰港务的两位领导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长期联系,紧密合作,共同为学校人才培养出力。并对受助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立志成才,自强不息,学会感恩。希望他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风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学做人、学做学问,以自己的成长成才为祖国建功立业。

据悉,常熟道达江海物流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2018年在常熟理工学院设立“道达江海助学金”,2018年至2021年资助外国语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三个学院的8位贫困学生每人每年5000元,共资助四年,以期使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QQ图片20190510161556_副本.jpg

(申宇婷/摄影 周翔/供稿 蒋超/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