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9年05月10日22时57分    阅读:2263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QQ图片20190511095547.jpg

5月9日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齐之厅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特邀顾小庆、郦瑜杰、马盼盼、徐晓康四位考研成功的15级学生分享考研经验,15级辅导员李娟、17级辅导员李金星、18级辅导员耿颖出席活动,16、17、18级近8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四位考研前辈分别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考研技巧和从努力备考到考试、复试的心理历程。其中,顾小庆详细讲解了考研准备阶段各科的复习方法和考研计划,向同学们分享了从笔试到复试的考研技巧并推荐了许多优质辅导资料,以便于同学们少走弯路。郦瑜杰学长幽默的开场方式使得现场气氛活跃起来,他提出网络诱惑是考研路上最大的敌人,一定要学会自控。同时,他以自己在考研中的调剂经历为例说明了谨慎选择院校的重要性。此外,学长和学姐们都一致建议,考研一定要提前准备,只有准备充分,才能在考研中游刃有余。交流会接近尾声,在答疑环节,学长学姐耐心且详细的解答同学们的提问,并给出了具体可行的建议。

此次交流会加深了学生们对考研形势、备考计划、考研方向的理解,帮助有意向考研的学生们明确了考研的努力方向。同时,交流会有利于促进学生们努力学习,全面提升自我,为学院营造积极的考研氛围。

QQ图片20190511095551.jpg

(李梓木 张赟/供稿 耿颖/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