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院组织开展五四历史科技趣味知识竞赛
2019年05月11日14时46分    阅读:2617

DSC04315.JPG

5月11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N4-201组织开展五四历史科技趣味知识竞赛,选手们热情高涨,报名参赛选手悉数到场。

此次活动由该院科技部和新闻部精心策划组织,学生自由报名,以知识竞赛为主,主要以五四历史、科技方面的知识来考察选手对五四运动相关历史背景的掌握程度。比赛前30分钟,开始发放题库,参赛选手们两两组合进入紧张的背题阶段,30分钟后由评委开始发放此次竞赛试卷。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五四运动所体现的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永不过时,所创造的救亡图存、振兴中华爱国主义精神永不过时。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在中共领导下、在五四精神的感召下,以朝气蓬勃的创新活力、积极热血的青春风采,谱写了中国青年华彩篇章。

通过本次活动,该院学生在比赛的氛围中,不仅加强了五四相关知识、“五四运动”的了解,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展示了该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热情。

DSC04324.JPG


(申宇婷 /供稿 杨琨/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