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消防逃生演练活动
2019年05月11日14时15分    阅读:6044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532603165F4BF708632F4CE2A3AB549F.jpeg

5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开展了消防逃生演练活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正兴,辅导员李倩,保卫科科长徐义忠到场指导,全体外国语学院18级六号楼女生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徐义忠向大家介绍了有关防范火灾的安全知识,并说明演练流程和注意事项。接着,大家进行了消防逃生演练。随着烟雾的弥漫和警报的响起,大家纷纷从宿舍楼中跑出,用毛巾捂住口鼻,沉着冷静。活动最后,徐义忠进行总结,他提到,消防逃生演练具有一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帮助同学们做好防范措施,增强消防安全知识,学会正确应对火灾。

通过这次逃生演练,强化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消防安全观念,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应急处置能力和应急疏散逃生能力。这次活动的开展也为学院和学校的安全教育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83D5282FEFAE719861D2FBEC1298C17F.jpeg



(刘闻莺/供稿 徐正兴/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