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法治·安全”主题观影活动
2019年05月12日20时52分    阅读:2052

IMG_20190512_195048.jpg

5月12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报告厅开展主题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法律伴我健康成长”的观影活动。全体生活委员、治保委员、学生会治保部成员、校园文明促进会和网络文明志愿者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团委书记王愿主持。

全体与会学生认真观看了《法治中国》专题视频。《法治中国》以建设法治中国为主题,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大决策部署和重大成就为主线,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景式反映党中央将法治确立为治国理政的基本方式,把全面依法治国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伟大征程。观影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影片内容涵盖法治建设主要方面,体现人民群众因法治进步而不断增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此次活动是法治宣传教育周主题教育、“青马工程”学生干部骨干培训专题活动和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活动之一。通过观看《法治中国》影片,促使大学生们深入了解我国法治进程和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在尊法学法的基础上守法用法,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王金程/摄影 王愿/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