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进行电梯安全知识和法治安全宣传
2019年05月13日08时11分    阅读:2379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IMG_20190510_121508.jpg

5月9-10日,机械工程学院在东南校区举行电梯安全知识和法治安全宣传,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电梯协会共同参与组织,向东南校区的师生们送上电梯安全和法治知识。旨在推进法律法规的普及工作,向师生们传递常用的安全知识,增强师生们的法律自我保护能力,助力和谐安全的美丽校园。

活动过程中,一方面通过宣传展板展示,向学子们介绍常见的电梯安全常识和电梯方面的法律法规,如特种设备安全知识电梯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部分内容等等。另一方面,通过志愿者们的现场介绍和答疑,向过往师生发放了电梯安全知识和电梯法律法规宣传材料。

据悉,机械学院电梯安全知识公益宣传从2016年开始至今,累计举办校内外线下各类义务宣传活动20余次,服务人数多达5000人次,曾多次深入社区、街道和中小学开展公益宣传与宣讲,活动也受到扬子晚报,姑苏晚报等多家媒体的报道。

IMG_20190510_123208.jpg


(曹君、任凯 /供稿 夏震然/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