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思南县妇女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2019年05月13日10时32分    阅读:3264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QQ图片20190513100058.jpg

5月13日,2019年贵州省思南县妇女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贵州省思南县机关部门、事业单位、乡镇街道推荐的年轻妇女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常熟市妇联副主席钱敏霞、思南县妇联副主席冉洁、常熟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顾建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英参加开班仪式。

会上,顾建华院长代表学校欢迎贵州省思南县的领导和各位学员,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钱敏霞副主席介绍了常熟市的人文历史,以及常熟市妇联的工作;思南县妇联副主席冉洁代表全体学员对常熟市妇联、常熟理工学院的支持与保障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全体学员提出加强学习、遵守纪律等要求;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英对全体学员再次表示欢迎与感谢,并预祝此次专题培训班圆满成功。

据悉,本次培训从方案策划、专家邀请、课程安排、后勤保障等方面做好了各项工作,为本次培训班学员学习有收获、培训有效果做好保障。学习内容将主要围绕宏观知识、政策法规、个人修养、业务素质等方面开展课堂教学,并且将组织年轻妇女干部进行素质拓展,选取典型地区进行现场教学。


(宋君/供稿 周英/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