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开展“心怀感恩 明礼诚信”主题活动
2019年05月13日11时52分    阅读:3023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123.jpg

5月10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六艺楼(s4-101)举行“心怀感恩 明礼诚信”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院辅导员张秀杰老师主持,受学院资助的同学参加活动。

会议开始,张秀杰老师叙述了2018学年学生受资助情况,其中有48人获得励志奖学金,215人获得国家助学金及其他奖项(农商行助学金、许璞奖学金、党员关爱基金等),学院资助总金额超过90万元。张老师简要的讲解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办理流程及注意点,并激励同学们在获得资助刻苦学习的同时要心怀感恩、明礼诚信。会议最后,同学们观看了“国家资助、助学筑梦”的教育视频,并进行“心怀感恩、明礼诚信”的签名活动。

本次会议强化了获奖学生的感恩意识、责任意识和回馈意识,营造了明礼诚信、和谐互助的校园氛围。

111.jpg

学生进行诚信签名

(周心如/供稿 黄雪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