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7个项目获教育部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2019年05月13日16时07分    阅读:2711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近日,教育部高教司公布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教高司函〔2019〕12号),经济与管理学院共有7个项目获批立项,获批项目涉及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等。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文件精神,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和创新创业教学改革新方式,联合国内外知名企业推出的新型人才培养项目,旨在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

一直以来,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深入的合作关系,积极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促进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紧密结合,累计成功申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27项。此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获批,为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和创新创业教育提供了新的平台和契机,对于进一步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和实践教学改革,推进学院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周圆/供稿 施杨/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