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五四,不忘初心;看青年,砥砺前行
2019年05月12日17时45分    阅读:2974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41a5db9d943c3be7.jpg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5月12日下午,生物学院全体师生携手常熟市疾控预防中心于常熟理工学院东湖校区举办了校园红色 “三走”活动。

“三走”即走出宿舍、走出教室、走向操场,此次比赛共22支队伍参赛,其中包括党员教师的组队的两支队伍。一共设置十二个站点,每个组根据自己的分配,最终寻找神秘站点和终点,此次知识问答主要分为四个大环节,围绕爱国、求真、励志、力行为主线,将最终的成绩一起汇总,经过大家相互配合,共同努力的坚持下,以张慧为组长的生工172代表队获得了第一名。

五四运动蕴含着时代精神与感召力,引导着中国青年运动的发展方向。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当代青年的青春活力的同时也增进了生物学子的凝聚力,以及作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微信图片_20190512203307.jpg

微信图片_20190512203319.jpg36c335c54da7f5e2.jpg

(罗婷婷/摄影 路海玲/供稿 费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