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走进翁同龢纪念馆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05月13日18时42分    阅读:3080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333.jpg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5月1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部分学生前往翁同龢纪念馆开展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翁同龢纪念馆自建馆以来便逐渐成为常熟市对外宣传的重要文化窗口,现已成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学生成员们先后参观了彩衣堂、轿厅、玉兰轩、知止斋、晋阳书屋、思永堂、柏古轩等。在参观学习中,同学们了解了翁同龢生平事迹以及内部文物,书法,论文等,也对五四精神有了更直观的体会。

本次团日活动旨在让在校青年们进一步铭记五四精神,铭记爱国精神。同时,引导广大青年学子领会“扬五四精神传承有你我”的信念,自觉担负时代使命。

111.jpg

数统学子走进翁同龢纪念馆

(毛怡佳/供稿 黄雪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