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志愿者服务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暨世锦赛20公里锦标赛
2019年05月13日20时36分    阅读:2673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7AE42410D82CF06078A0A1EFA22DBF0F.jpg

5月11日,2019年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暨世锦赛20公里锦标赛在太仓举行,来自常熟理工外国语学院的16名学生赴太仓提供了赛前和现场为期三天的志愿服务,受到国内外运动员与当地市民好评。

此次赛事共有13个国家和地区245名选手参加。外国语学院英语系16名志愿者分为后勤组、竞赛组、医疗组、会务组配合太仓体育局负责接待、联络等工作。在本次赛事中,不少同学被分到随队志愿者的工作,与国际裁判、参赛教练员、各位运动员进行良好的沟通协调,不断确认赛事信息和航班信息,更好的促成双方共识。因各国运动员航班的不同以及航班延误的不确定性,为确保准确接机,被分到接机任务的同学与各部门密切配合,准确高效的完成任务。在采访中,志愿者说:“志愿服务虽然累却意义深刻,也意识到自己的不足,我们愿意将青春献给志愿服务。”

本次志愿活动为同学们提高自己的外语水平提供了一个平台,一方面提高专业知识,促进外院学子的全面发展;也激励青年学生投身志愿服务,发扬志愿精神。

3393DD90B531BE6D26FB15B7886EBE72.jpg


(丁志惠/供稿 徐正兴/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