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春季学生运动会决赛
2019年05月13日22时02分    阅读:2506

1.jpg

5月11日至12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东南校区运动场和体育馆举行学生春季运动会决赛,共角逐12项田径类项目、4项球类项目和1项趣味类项目,400余名运动员、工作人员和观众到场参与比赛。

本次春季运动会由计算机学院学生会承办,自4月初开始举办,通过发布赛制、组织报名与初赛选拔后,在5月11日迎来决赛,136名学生运动员进入决赛预赛,108名运动员进入最终决赛阶段。赛场上的运动员们摩拳擦掌、全神贯注、跃跃欲试,随着“预备!开始”“预备!跑!”“预备!跳”等一声令下,运动员们随即发力,有的急速冲出,有的弓身而起,有的双臂发力,有的助跑投掷。全体运动员发扬了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和风格。他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追求突破的运动精神和精彩表现获得了周围同学们热烈掌声的喝彩和赞美。

此次春季运动会的主题是“弘扬‘五四精神’,激扬青春风采”。学生运动会是积极开展“三走活动”的主要形式,有效地引导了大学生们积极加强锻炼、增强体魄,彰显了大学生们的拼搏精神和青春风采,促进了大学生们集体荣誉感和团体凝聚力的提升。

2.jpg

(朱思衡、陈静雯、王金程/摄影 刘昕宇、王愿/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