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乒乓球比赛
2019年05月14日13时42分    阅读:3163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7E014F905D0E7F5B4A7F1BD9B8FE7104.JPG

5月1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东南体育馆举办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机械学院各年级119名选手参赛。

比赛分为单打和团体两种类型,采用单淘汰制,五局三胜制,每局比赛为11分制。比赛过程紧张激烈,精彩纷呈。赛场上,参赛队员们奋力拼搏、裁判员们认真负责;队员们势均力敌,大显身手,专业的发球、接球和精彩的扣球,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赛场气氛紧张而又热烈。最终,历经近3个小时激战,田然摘得男单桂冠,唐淑敏获得女单冠军,杨晓、彭美获得女双冠军,冯修成、陈宇航获得男双冠军。

本次乒乓球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机械工程学院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能力的舞台,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促进同学们的交流。


(李鑫龙/供稿 夏震然/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