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第三届机械三维创新设计大赛
2019年05月14日13时58分    阅读:2496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BE61278165BCC8B35C83B67E28B5B23C.jpg

5月11日下午,机械学院在f1-302举办了第三届机械三维创新设计大赛。共有43位同学积极报名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以《工程制图》及三维设计相关课程中的知识点为背景,再结合工程中的实际问题进行组卷。大赛要求参赛同学应具有良好的读图能力,并能正确构建一个机械零部件的三维图样和用已知零件设计一个机构。比赛现场,学院章泳健、赵志平、吴健、曹洁洁和夏震然老师到考场,并参与监考,参与比赛的同学们有条不紊地操作Solidworks软件,经过长达三个小时的比赛,同学们都顺利完成了比赛任务,取得了他们所期望的成绩。

本次大赛极大的增强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竞争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机械设计水平,体现了我院对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培养的重视,着力培养出优秀的创新型人才。

QQ图片20190514134919.jpg


(王顺沩/供稿 夏震然/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