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点亮梦想 实干助推信仰
2019年05月15日12时52分    阅读:3299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IMG_6216_副本.jpg

5月14日晚,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齐之厅举办了名为“创新点亮梦想 实干助推信仰”的信仰公开课。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惠先生、青年教师创新者吴凌天老师,学生团员创新人物林秋逸出席发言,院教师党员及全体共青团员均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在所有在场人员高昂的国歌声后,林秋逸围绕“梦想与实干”展开发言,以梦想为话题抛出,逐层深入探讨,着重阐述了“热爱与责任”的关系与意义。吴凌天以专业社团为切入点,深入贴近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更援引了其他优秀学生的先例,鼓励更多人积极追梦。陈惠则如话家常般地同大家分享起了自己的创业故事,抒发了自己要将产业做成事业,造福人类健康的伟大志向。

IMG_6231_副本.jpg

IMG_6249_副本.jpgIMG_6274_副本_副本.jpg

(江玉凡/摄影 黄淑蕾/供稿 费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