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常熟市税务局合作签约
2019年05月15日18时09分    阅读:5415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青年老师实训基地 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陶枫、沈宗根).jpg

5月15日,我校与常熟市税务局“校-税”合作签约仪式在东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常熟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陶枫,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副校长李俊峰,常熟市税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税务干部代表,我校财务处、校地合作科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志愿者代表等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沈宗根副校长和陶枫局长共同为“大学生税收教育基地”揭牌。李俊峰副校长向常熟市税务局韩音梅副局长授予“青年教师实训基地 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铜牌。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张国平院长和常熟市税务局汤振华副局长签订了“校-税”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举行了“‘青春税月’税润大学堂”活动,常熟市税务局税政股长王昱作了主题为“另眼看减降:就业创业新机遇”的讲座。

据悉,我校和税务局的合作由来已久,互动形式多样。今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将与常熟市税务局在教学科研、税法宣教、社会实践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依托“税收大学堂”“思政新课堂”“专题大讲堂”等形式开展税收普法课程,开设ERP沙盘模拟体验课,加入税收内容,让大学生在模拟创业、生产经营的过程中,亲身体验和了解创业过程中遇到的涉税问题。常熟市税务局将接受常熟理工学院开展的教学实习等教育教学实践活动,每年提供实践实习岗位,促进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

会议现场2.jpg

签约会场

“大学生税收教育基地”授牌(韩音梅、李俊峰).jpg

授牌

“校一税”合作签约(汤振华、张国平).jpg

“校一税”合作签约

向常熟市税收教育基地的社会实践志愿者授旗(黄峰、刘天泽).jpg

向常熟市税收普法教育基地的社会实践志愿者授旗

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系主任陈艳主持 主讲常熟市税务局税政股长王昱  题目 另眼看减降:就业创业新机遇.jpg

“青春税月”税润大学堂讲座

合影.jpg

合影

(琪琪/摄影 纪洋洋/供稿 白小斌/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