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学生资助诚信教育月 “诚信大家谈PPT演讲”大赛
2019年05月15日21时37分    阅读:2886

Cache_-b85cdbad5daedda._副本.jpg

5月1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六艺楼s5-104成功举办了“诚信大家谈”PPT演讲大赛。本次比赛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王湛昱老师,及陈宇学同学担任评委,由蔡雪妮同学担任主持。

比赛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上台介绍嘉宾以及讲解规则,接着选手们一个个精神抖擞地上台充分展示自己的作品。选手们围绕着“诚信”这个主题,用一幅幅精美的PPT,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诠释了自己对“诚信”的理解与感悟,引起了全场的共鸣,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精美的PPT搭配着选手们精彩的讲解,体现了同学们对于诚信的深刻理解,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在比赛的最后,由评委们对同学们的表现做出了点评,指出来同学们的优点与不足,并鼓励同学们总结经验,更进一步。

此次演讲大赛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与演讲能力,丰富了在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了优秀的校园文化,不仅为同学们争做诚信文明的大学生竖立了风向标,而且也为加强校园的诚信文明建设奠定了基础。

Cache_131c1f3a4d3a9e6a._副本.jpg



(季晨昕/摄影 李汶锦/供稿 王学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