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学工条线意识形态工作会
2019年05月16日14时49分    阅读:3863

1519406853.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要求,切实做好大学生意识形态工作及学生管理工作,5月15日,经管学院召开学工条线意识形态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白小斌主持。

白小斌强调了班主任和辅导员工作对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形势,强调班主任和辅导员要关注大学生宗教信仰问题、重视“互联网+”背景下的意识形态工作,掌握意识形态话语权,抓好党建引领大学生思政教育工作,并提出了要求,希望班主任和辅导员强化问题意识、规范意识、责任意识,清楚责任内容、工作范围、考核执行。

本次学工条线意识形态工作会,引导老师们认识到班主任和辅导员工作在大学生意识形态工作中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班主任和辅导员常规工作的规范和要求,对学院进一步推进大学生意识形态教育有着重要意义。

(纪洋洋/供稿 白小斌/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