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开展2017级苏州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中期考核
2019年05月16日16时21分    阅读:3059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QQ图片20190516160637.jpg

5月16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敏行楼会议室开展2017级苏州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中期考核,来自生物学院的5名专任教师担任考核组成员。考核组听取了各位研究生关于课程学习情况、学位论文进展情况的汇报,对每位研究生的课题情况进行讨论、评分,并针对每位同学的毕业课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中期考核是按照苏大药学院的统一要求实施的。据了解,生物学院一贯重视研究生的培养工作,十多年前就开始同苏州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吉林农业大学等高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并于2017年开始首次在苏州大学招收全程培养研究生,首批共招收了制药工程和药学专业的5名专业硕士研究生。通过全程培养研究生,锻炼了导师队伍,浓郁了学院的学术氛围,为今后进一步申报硕士点奠定了基础。

(杨志刚/供稿 顾志良/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