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2019届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2019年05月17日10时22分    阅读:3418

QQ图片20190517102214.jpg

5月1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举行2019届中国矿业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议,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牛强教授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矿大王志晓教授、我校龚声蓉教授、伏玉琛教授、钱振江副教授任答辩委员会委员。学院全体硕士生导师、研究生以及计算机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答辩。

参加答辩学生伍秋玉向答辩委员会各位专家教授汇报了自己的研究课题和主要技术成果,并回答了答辩委员们的提问。根据论文外审的反馈结果,以及伍秋玉同学的答辩表现,委员会全票通过了其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本次答辩会也为在校研究生提供了难得的学习和借鉴机会。

答辩结束后,还进行了18级矿大联合培养专业学位硕士的开题报告会。18级研究生沙广涛对自己的开题内容进行了汇报,各位专家就选题方向、研究内容、创新点进行了一一点评,提出了明确的意见,要求认真修改完善,取得更好的预期研究成果。


(孙高飞/供稿 钱振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