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动员大会
2019年05月17日11时19分    阅读:2237

1.jpg

5月17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东南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9届毕业生动员大会。学院院长龚声蓉,副院长徐文彬,团委书记、2015级辅导员王愿,毕业班班主任代表李菊、牛国锋和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主持。

大会有三个议程,一是徐文彬布置毕业答辩工作,强调毕业答辩程序、毕业设计(论文)要求、汇报材料规范、论文持续改善、毕业要求与学位要求等;二是章志勇布置毕业班毕业工作和就业工作,针对毕业生综合测评与评奖评优、自我鉴定与《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填写、网络调查、毕业照拍摄、就业工作、安全文明离校、离校手续办理等进行全面讲解与细致安排;三是龚声蓉作毕业生动员讲话,他从新时代对大学生的要求、新时代给大学生的机遇、大学生与母校的荣辱与共、就业工作和专业发展的关系、当代大学生的文明素养、理想信念的重要推动作用等多个方面深入浅出、系统全面地对2019届全体毕业生进行动员、教育和引导。

此次动员大会进一步全面规范了毕业生毕业答辩,系统部署了相关毕业工作,着重强调了毕业生安全教育和文明离校,为顺利开展并完成2019届毕业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2.jpg

3.jpg

(牛国锋/摄影 王愿/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