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举办2019届毕业论文答辩
2019年05月16日10时12分    阅读:3246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QQ图片20190517104013.jpg

5月15日,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论文答辩在东南校区举行,全体2019届参加答辩的毕业生参与答辩。

参加答辩的同学早已准备就绪,等待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各位答辩生在答辩之前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如准备答辩资料、答辩问题、答辩注意事项以及答辩论文的审查等。答辩开始,学生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其实际意义。随后,答辩组老师针对的答辩内容现场对学生进行提问,零距离的问答,一方面是考察同学们对自己设计作品制作流程的熟悉程度,另一方面,考察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及心得体会。整个答辩过程严肃庄重,参与答辩的老师认真负责,学生态度端正。

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不仅学员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而且答辩老师也可以从有独特见解的学员论文中得到启迪。

QQ图片20190517104030.jpg

QQ图片20190517104034.jpg


(张素坤 柴子康/供稿 徐正兴/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