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人座谈会
2019年05月19日09时38分    阅读:2408

QQ图片20190519093901.jpg

5月19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人座谈会,全体毕业班联络人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主持。
会上,章志勇对2019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走上工作岗位表示祝贺,对所有校友工作联络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对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将起到不容忽视的推动作用。各班校友工作联络人在校期间,为班级建设、学院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在今后的校友工作中,继续发挥各自在班级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学院、老师、同学之间的联系,活跃班级氛围,让同学们的心紧紧团结在一起,分离而不分心。也希望毕业生多关心关注母校,常回家看看,见证母校的发展繁荣。
同学们表示,非常感谢母校的培养,一定会在新的环境中继续努力,时刻不忘自己常熟理工学子的身份,为母校争光,以母校为荣。

(张江毅/摄影 王愿/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