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主席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19年05月19日20时41分    阅读:2818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3AE1E77B6EC192C1DD9819692597DFFD.png

5月16日,人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中教在成道楼A106给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上党课,本次党课以“学习习近平主席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

王中教在党课上为学生党员着重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国土不可断送、人民不可低头”,到如今,这些铿锵誓言仍旧令人热血沸腾。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切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在简要介绍完讲话内容之后,王中教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就这一次讲话开展讨论。党员们一致认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应拥有家国情怀和人类关怀,主动承担起这一代人的担当,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

通过本次党课的开展,人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在进一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100周年大会上讲话内容的同时,也加深了自己应勇于担当、奉献青春的思想觉悟。


(徐雯丹/供稿 王中教/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