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关工委走访学生宿舍
2019年05月20日08时35分    阅读:2539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8.jpg

5月16日,机械工程学院关工委老教师牛曙光、吴永祥和陈友洋、严妍、夏震然、丛山等关工委成员一起走访学生宿舍,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

走访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询问了同学们近期考试情况、寝室内务情况以及课余生活安排。陈友洋提醒同学们不要沉迷于游戏,要规划好作息时间、做好寝室内务,同时加强做好安全防范,共同遵守好校纪校规,努力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牛曙光老师感叹现在的宿舍环境比曾经好了很多,并勉励同学们不要辜负好时光、好环境,要学好专业知识,将来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吴永祥老师还随手拿起一本作业本,在宿舍“客串”了一次答疑老师的角色!

学院关工委老同志们一直十分关心学生们的成长成材。通过本次走访,关工委老师们了解了同学们的近况,进一步拉近了老师与学生的距离。同学们也对老师的关怀十分感动,并表示以后会更加努力学习,注重全面发展,将来更好地回报母校和社会。


(张洋/供稿 陈友洋/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