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读经典,让生活更精彩”经典阅读月主题教育
2019年05月20日11时01分    阅读:6064

参加公寓文化节展示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倡导全民阅读的良好风气,营造浓郁的书香校园文化,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校开展了“读经典,让生活更精彩”经典阅读月主题教育。

在大学生经典阅读工程指导委员会指导下,学生处联合团委、图书馆及各二级学院,以主题班会、分享交流、经典诵读等形式开展系列教育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开展“习近平用典”诗词大会的基础上,组织中外学生共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共谈“中国梦”、共论“新时代”;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结合自身专业,开展手帐拼贴比赛,用新颖的形式重现了红色著作中的场景;外国语学院通过开展“双语研习《习近平用典》”主题活动,以线上线下共推广的方式,呼吁大学生读经典、受教育、解思想、获新知。

据悉,此次主题教育的开展旨在引导广大师生好读书、读好书,提升阅读品味,养成阅读习惯,让大学生活溢满书香,让“阅读经典”浸润校园。

管理1_副本.jpg0424_4_副本.jpg

(王梓/供稿 杨乃鹏/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