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擦风扇义工活动
2019年05月20日11时05分    阅读:2405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图片1.jpg

5月18日,机械工程学院与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了擦电风扇义工活动,活动召集了40余名志愿者前往女生宿舍帮助女生擦洗电风扇。

天气渐渐热了起来,电风扇在炎炎夏日是必不可少的,但经过一年的闲置,电风扇的扇叶以及网罩上不可避免地积上了一层灰烬,清洁高高挂着的电风扇对于学生——尤其是女生来说是一件麻烦的事。为此,两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再次联合,为炎热的夏日带去一次“清凉”的志愿活动。

在与宿管阿姨协商后,志愿者一行人进入女生宿舍。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由男生借助凳子爬到高处进行电风扇罩子的拆装以及不可拆卸部分的擦拭,女生在宿舍水池内进行风扇罩的清洗。志愿者们举止文明,细心服务,用负责任的态度清洗每一台风扇。活动得到了受助宿舍同学的欢迎和感谢。

本次志愿者活动有着参与人数众多、受众群体明确、活动内容非常规等特点,在活动过程中充分展现了机械学院男生的绅士风度,展现了机械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曹君/供稿 夏震然/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