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常熟服装城等三方合作共建平台启动仪式举行
2019年05月20日15时59分    阅读:3533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启动.jpg

日前,2019江南国际时装周暨第二十届中国江苏(常熟)服装服饰博览会开幕,唐人国际、常熟理工学院、常熟服装城集团有限公司三方合作共建的常熟纺织服装行业协同创新公共服务平台,以及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常熟理工学院、常熟服装城集团有限公司三方合作共建的纺织工业(常熟)检测中心正式启动。我校党委书记朱士中,校长江作军等校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两大平台和中心的启动,标志着政、校、行、企的全面联盟,开启了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协同服务地方纺织服装行业转型升级新征程。启动仪式上,“古唐東韵”常熟纺织服装行业协同创新公共服务平台2019/2020女装联合发布秀精彩亮相,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我校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加相关活动。

B03I0893.jpg

校党委书记朱士中观看时装表演

B03I0414.jpg

校长江作军讲话

B03I0351.jpg

时装展示

B03I0460.jpg

时装展示

B03I0753.jpg

时装展示

B03I0840.jpg

时装展示

(吴春年/摄影 陈新/供稿 于建忠/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