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毕业生举办“诗情中外”钢琴独奏音乐会
2019年05月20日19时56分    阅读:4369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14C1B6422F58A7A1A88F46E14E746558.jpg

5月19日晚,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15级学生章佳诗帆“诗情中外”钢琴独奏音乐会在成道楼音乐厅成功举办。此次音乐会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是校艺术中心精品音乐展演立项活动。活动展现了一位音乐特长学生在我校的成长和她在艺术之路上的求索。著名青年钢琴演奏家、浙江音乐学院钢琴教师陈在田、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郭银亚老师出席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她演奏了很多著名曲目:韦伯《邀舞》、贝多芬《月光奏鸣曲第三乐章》、肖邦练习曲《革命》、李斯特《匈牙利狂想曲第二号》、王建中《百鸟朝凤》等。郭银亚在音乐会前发言,她向大家简单介绍了章佳诗帆在校的辉煌历程:“她的音乐才能在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合唱团训练和演出中得到了施展,个人也获得学校“最佳指挥”称号。”同时她还是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领军人物,在校期间创办过两个公司,郭老师评价她“每一分钟都用在了刀刃上”。今年毕业,她被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录取为研究生。

章佳诗帆,4岁学习钢琴,9岁获“广西小音乐”称号;连续六年三届获“星海杯”广西赛区特等奖等。大学期间,就读于理工学院英语专业,但并没有放弃对钢琴的热爱,继续师从苏州大学音乐系汪镇美教授学习钢琴,任校级民乐团钢琴演奏、外国语学院合唱团团长,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各类高规格演出。

154E3E6DBB810EB3B76545182BF4E04A.jpg

255BE7C7CCFEA0B9DE3AA341768B1EC1.jpg

15498B2C21EFE0409422513CC43A7EA8.jpg


(陈诺/供稿 徐正兴/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