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举办“身边榜样,前行力量”经验分享交流会
2019年05月21日13时43分    阅读:2284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QQ图片20190521134148.jpg

5月19日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慎行楼齐之厅举办“身边榜样,前行力量”经验分享交流会。此次活动共有9位宣讲人从学习、科研、志愿服务等方面对优秀个人及优秀集体进行介绍,18级辅导员耿颖老师出席并担任颁奖嘉宾,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加。

交流会上,宣讲人热情讲述了身边榜样的大学成长之路。其中,党员之星李国宇作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严于律己,提升自我的同时默默为支部工作付出努力;科研之星顾小庆在校期间积极投入科学研究,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发表三篇SCI论文,成为学生投身科研的榜样;志愿之星张桐两次赴河南爱心支教,所带团队累计扶持孩子70余人,为孩子们送去了知识与温暖;优秀班级功能材料172班团结向上,积极进取,成为所有班集体学习的对象。还有自强之星王广帅、考研之星马盼盼、诚信之星朱旺旺、学习之星沈家辉、优秀学生干部赵世健,他们都用自己的行动,向身边的同学们传递了榜样的力量。最后,耿颖老师为获奖者颁奖,也对在场学生们寄语:“优秀的人更加努力,所以我们没有理由不去拼搏,希望大家向榜样学习,成为理想的自己。”

此次经验分享交流在对榜样力量大力宣扬的同时帮助学生们树立了明确的目标,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同时,活动为化材学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李梓木 吴美蓉 张赟/供稿 耿颖/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