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开展毕业生助学贷款诚信还款主题教育
2019年05月21日13时53分    阅读:2575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QQ图片20190520201439.jpg

5月20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敬行楼报告厅召开2019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诚信还款主题教育。活动由辅导员李金星老师主持,毕业班所有申请了助学贷款的学生参与。

李金星介绍了助学贷款相关政策、还款指南,并进行了诚信教育,同学们应按照还款协议,按时足额还款。李金星指出:国家出台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是为了建立健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顺利入学,上得起大学并通过读书改变自己家庭的命运;每位毕业生在顺利毕业后都应该回馈国家和社会给予的资助,怀着感恩之心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同时诚信乃立身之本,只有做一个及时还款的诚实守信的人,每个人才能立足于社会并实现自己的理想。活动最后,毕业生们进行了诚信还款宣誓仪式,均承诺将会按时还贷。

此次活动,不仅强化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与诚信意识,也让同学们树立了感恩之心,以感恩的心在未来的生活和工作过程中回报社会,回报国家。同时,此次会议也保障了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工作的顺利进行。

QQ图片20190521095232.jpg

(施佳妤 张赟/供稿 李金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