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专业举办“诺维信校园招聘”宣讲会
2019年05月21日16时24分    阅读:2844

IMG_5707.JPG

5月20日晚,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九章楼N5-201为大三的同学们举办了“诺维信校园招聘”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诺维信公司的苏州分部的秦先生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诺维信公司的发展情况、技术力量,向同学们展示了诺维信公司强大的技术力量和未来良好的发展前景。之后,秦先生又向同学们展示了诺维信公司良好的公司文化与优良的福利待遇,同时表示同学们在诺维信公司将得到良好的发展。部分同学参加了诺维信公司实习生的笔试,他们希望能获得一次在诺维信公司的工作经历乃至未来长久的工作。还有一部分同学也通过此次宣讲会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加理性而明确的认识。

本次宣讲会向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面向未来职业的选择机会,也让即将步入社会的大三学子们更清晰的了解到就业形势和以后自身的发展方向。

IMG_5714.JPG

(吴俊玮/摄影 吴俊玮/供稿 李娜/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