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开展“激情五四,活力五月”主题活动
2019年05月21日16时20分    阅读:2814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激情五四,活力五月1.jpg

5月19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风雨操场举办了“激情五四,活力五月”主题活动。活动旨在让更多同学了解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并促进大学生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

本次活动以闯关形式进行总共分为3关,第一关脑力风暴是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知识的分组抢答;第二关每组派3名同学参加,一名同学读绕口令,另一名同学站在指压板上,最后的同学跳绳,首先读完绕口令的组获胜。活动中,知识竞答和绕口令比赛异常激烈,每组同学都尽全力去获得胜利以得到小名牌或复活卡,为最后一关抢夺先机。第三关是撕名牌对决,负责人派出多名裁判对整场比赛进行监督,依据退场顺序进行积分,尽管比赛中有肢体冲突,同学们也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即使输了比赛也毫无怨言。

此次活动的开展,宣传了五四运动、五四精神的相关知识,激发了同学们传承五四精神、加强体育锻炼的热情,展现了化材学院学子热爱运动、积极追求进步的良好风貌,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奠定了良好基础。

激情五四,活力五月2.jpg

(孙红灿 喻水 朱雨辰/供稿 李金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