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赴常熟方塔街开展百姓城管活动
2019年05月21日18时52分    阅读:2272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4022778B9C0109048D6783E6C6C41F62.jpg

为了发扬雷锋精神,5月19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志愿者赴常熟市方塔东街举办以“人人动手清理垃圾,美丽常熟我在行动”为主题的百姓城管活动。

志愿者们按照常熟市城管人员的指引和要求开展了系列工作,有的志愿者与环卫工人清理垃圾;有的与城管执法人员一起进行城管执法工作以及向市民宣传环保精神,将自己所认知的环保知识积极地传递给市民们,让更多的人明白保护环境、爱护城市环境的意义。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既弘扬了志愿者服务精神和学习雷锋助人为乐、关爱他人的奉献精神;也倡导了更多的市民参与城市管理,强化了市民对全民城管意识的认识--全民参与城市管理、全民受益于城市管理;此外,也提高了志愿者的责任心和社会实践能力。

(沈小雨/摄影 李芝含/供稿 李金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