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挑战杯”与“互联网+”项目答辩模拟演战
2019年05月22日20时08分    阅读:4012

IMG_20190522_193337.jpg

5月22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报告厅举办“挑战杯”与“互联网+”项目答辩模拟演战。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副院长徐文彬,徐江博士,乐德广博士,团委书记王愿和两个项目的学生主创团队参加活动。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作品“面向5G的混合无人驾驶系统”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入围决赛作品“AI电梯维保-做全球电梯智能维保的引领者”两个项目作品,分别围绕研究背景、创新部分、测试成果、应用场景、团队情况、未来展望六大部分和市场分析、技术架构、商业模式、团队介绍、发展计划五大模块,向现场评委们作了答辩模拟演战。现场评委和观众对项目作品的答辩论述、展示PPT和问题回答等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答辩模拟演战,作品答辩人的整体表现得到了巩固和提升,作品的持续完善和改进得到了深入的分析和有效的指导,同时解决了学生主创团队的诸多疑问,拓展了他们的研究视野,开拓了他们的答辩思路,为在更高层次的比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打下了基础。

IMG_20190522_193421.jpg

(王学宇/摄影 王愿/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