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昆山专场招聘会
2019年05月23日15时09分    阅读:6257

1_副本.jpg

5月22日下午,创新昆山高校行——常熟理工学院2019届昆山专场招聘会在东南就业大厅举行。安迈信息科技(昆山)有限公司、昆山亚特曼化工有限公司、昆山居隆家居装饰有限公司、玫瑰塑胶(昆山)有限公司等36家企业到场招聘,共提供近300个岗位。

本次招聘企业提供的岗位涉及机械机电、电气、计算机、通信工程、电子信息、英语等相关专业,吸引了近百名同学到场咨询、应聘。招聘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现场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区域专场招聘会是我校积极落实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继续推进高质量就业工作的举措之一。昆山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定期组织高质量企业来我校开展专场招聘会,进而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前往昆山工作。

2_副本.jpg

招聘现场

3_副本.jpg

招聘现场

4_副本.jpg

招聘现场

(谢学/供稿 梁秀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