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走进“中和集团”开展企业走访
2019年05月24日11时13分    阅读:3378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11.jpg

5月23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梅、副院长郜元兴、辅导员老师黄雪茹走访了江苏中和集团总部并看望学院往届毕业生。中和集团董事长杨建辉及相关负责人参与本次座谈。

中和集团是一家集连锁经营零售、准金融服务、商业房地产、参股投资、信息技术等多元化经营的准集团化企业。座谈会上,陈梅首先对中和集团企业发展、毕业生人才需求等做了调研,对即将就业学生的专业方向、就业需求及心态进行了分析。随后双方在人才培养模式、实践基地建设、学生管理策略、企业用人需求的匹配度以及如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等进行了交流。

会后,郜元兴表示,随着大数据技术的应用,企业需要更多的创新创业能力的人才。学院未来人才培养将以业界需求为导向,以培养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的应用型、复合型专门人才为目标定位,向社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


(黄睿容/供稿 黄雪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