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开展“毕业季回收”主题活动
2019年05月24日12时15分    阅读:2491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毕业季回收1.jpg

近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学生宿舍区域开展以“毕业季回收”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旨在将毕业生用不到的好物品回收并捐给公益2号店,提高资源利用率,发扬勤俭节约的传统优良品德。

回收过程中,志愿者们一方面向毕业生们宣传勤俭节约的重要意义,另一方面向学长学姐们说明了回收的物品的去向和用途,同时也向其表达了谢意。毕业生们纷纷响应,积极参与。通过志愿者们的不断地努力,回收到了种类繁多的好物品,有书籍、文具、公仔、电风扇、台灯等,体现了广大毕业班学子们的爱心和勤俭节约的良好风貌。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既提高了资源的利用率,使得旧物变好物,让这些物品在另一个人手上得到新的生命、新的意义,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节约意识,同时宣传了公益事业,让更多人为公益事业尽一份力。

(李芝含/摄影 沈小雨 朱雨辰/供稿 李金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