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诚信知识竞赛
2019年05月24日22时26分    阅读:2183

IMG_2053 (2)_副本.jpg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营造诚信、感恩、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与专业水平,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超越自我的舞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于5月23日晚开展诚信知识竞赛。

竞赛主要以考试的方式进行,各年级同学踊跃参加。考场里同学们遵守纪律,认真答题,用学习到的资助知识证明了对学生资助诚信教育的掌握情况,凭借端正诚实的考试态度证明了对“诚信”的恪守,为广大学生树立了榜样。

本次竞赛的顺利举行不但提高了学生诚信意识,培养学生诚信品质,也为同学们提供一次了解掌握诚信知识的机会。在本次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展现出了大学生诚信的精神风貌和对资助诚信等知识的掌握。

IMG_2046 (2)_副本.jpg



(李汶锦/摄影 罗展鹏/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