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协调会
2019年05月27日11时14分    阅读:2690

会议现场.jpg

5月27日上午,学校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协调会。江作军校长参加会议并讲话,钱素平副校长、张根华副校长与会,教务处、质管办、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协调会。

会上,教务处处长钱斌就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总体情况作了简单介绍,自动化学院院长徐惠钢对专业认证工作的重点和注意事项进行解读。相关部门对此次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行了讨论。

江作军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教育认证工作在我校已经进行到第七次,全校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不可懈怠,全力做好保障。要关注焦点问题,对于专家进校的时间节点,学院和相关部门一定要早做准备,配合好专家的各项工作要求。针对实验室工作安全,学院和保卫处要通力合作,确保万无一失。

(琪琪/摄影 柏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