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纺学院领导看望学院青年志愿者
2019年05月27日15时19分    阅读:2900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武术锦标赛志愿服务合照.jpg

5月25日下午,艺术与纺织服装学院副院长陈新在张泽云老师的陪同下来到常熟市体育中心,看望了学院参加2019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志愿者。在比赛现场,陈院长向竞赛组委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工作情况,并叮嘱同学们注意安全。

陈新院长先后来到竞赛组委会办公室和比赛现场,看望慰问坚守在岗的志愿者们,向他们详细询问了工作情况、住宿情况、用餐情况和参与服务的感受,并对大家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特别叮嘱志愿者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好风雨天气防御措施,她希望志愿者大力弘扬理工学子服务社会、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为2019年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男子赛区)暨第十五届世界武术套路锦标赛圆满举办贡献力量,用自己的服务为全国各地前来参赛的运动员送去方便,带去温暖,在过程中锻炼成长。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会谨记陈新院长的叮嘱,竭尽所能维护好比赛秩序、帮助运动员,用真诚的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常熟人民的热情,感受到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

mmexport1558937562221.jpg

志愿服务者照片2.jpg


(张泽宇/摄影 吴思荣/供稿 陈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