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领导给师生上党课
2019年05月27日21时08分    阅读:3107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29995382.jpg

近日,经管学院领导班子给联系支部党员师生带来专题党课。

学院院长张国平围绕“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及其重大意义”主题,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的背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这三个方面展开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讲解,紧密联系当代党员的发展实际,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指导党员发展的科学性、重要性和前瞻性,增强了师生党员服务群众、奉献自身的主观能动性。

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白小斌带来“坚持立德树人,建设教育强国”主题党课。白小斌从如何培养人、如何办教育和如何建设教师队伍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如何培养人提出的“六个下功夫”,要求大家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在增长知识见识上下功夫、在培养奋斗精神上下功夫和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形成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中去。

学院副院长朱福兴带来“新时代坚定不移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主题党课。朱福兴从我国对外开放的发展历程和成就、我国对外开放国内外形势的新变化、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外放的新要求、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思考展开党课。朱福兴谈到,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世界意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国际国内发展大局,深入研究、统筹考虑、科学谋划作出的重大决策,充分彰显了我国扩大对外开放、积极推动经济全球化的决心,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标志着我国开放事业开启了新的伟大征程。

学院党委精心准备,党课内容丰富详实,学院师生党员认真聆听党课,不断在思想认识上实现提升,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245257511.jpg

image005.jpg


(纪洋洋/供稿 周英/审核 徐娇娇/编辑)